我五十歲暮光陰錯⋯⋯

最近下雨天⋯⋯好泠

公園裏有阿公的影子⋯⋯左邊涼亭六位爺爺在生火煮東西(有幸拉麵?)

找到沒有雨水的石椅子,坐下來

想著

單親媽媽,前陣子老爸(我的孩子⋯⋯)過世

家中只有我,和七十五歲的老媽

深夜我坐下來(和三隻狗)在老爸天天都去的四四眷村,人生走到這一步,也不過這麼幾句話就道盡,從帶著孩子硬要回娘家依靠著⋯⋯921前上百隻黑色毛毛蟲?家裏有了新家人⋯⋯五十年我的

快樂的回憶!真的只能到這為止嗎?

失落與遺憾

偏偏總是半夜三更默默流眼淚滾燙的淚水⋯⋯停止不了?就是停止不了


一件件久遠的往事…

愛恨交加到生離死別⋯⋯生活中的愛與愁

所有的堅強都是不得已!!

不能就讓悲傷全部全部全⋯⋯部

成為未來我記憶的光……

大半輩子我一直在和現實搏擊,總覺得可以與過往和解。


內心

孤獨而堅強的悲傷是否已經變成習慣了


生活

悶到拿書發呆

燥到畫刀速寫

溫馨的思念爸⋯⋯走到㕑房狠狠的搞到天亮才睡覺



巴勒斯筆下的「鳥之王國」探索何謂美的神祕所在:

美,依附在巖石和樹木上,與粗糙和野性為伍

它從糾結的蔓草和溝壑裡升起

它和鷹一起棲落在乾枯的橡樹樁上

鳥兒從翅膀上將它抖落下來,又織入那木枝搭成的小巢

狐貍朝它吠叫,牛朝它低哞

每一條山路,都通向美的神秘所在⋯⋯這書上的形容詞真的很未來⋯⋯這不是巴基斯坦這兒沒有ls⋯⋯這裡沒有人硬要逼我看電視選女總統?


社會問題好嚴重⋯⋯心情都會被影響??

不了了之的法律總是有理由的放過罪惡魔人⋯⋯老天爺幹嘛不能放過我的家人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子的文字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