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敗對人的影響,生活中隨處可見,但失敗的挫折經驗可化為絆腳石?墊腳石?冤....石子從後面急速飛k...從此就叫遭遇???挫折也會一輩子消沈..一蹶不振,怨天尤人

而自我效能理論建議,而非統整..........個性是種由失敗經驗才可能改變...智慧不生煩惱~祇需有承擔的肩?...........敵人~是自己

歸因理論是''内在歸因`氣質dispositional''

外在歸因''情境situational''

 

 

 人生的行囊裡,少揹點,會走得更久。 Hide hide away from me Hide 我躲不掉我自己??

失敗是既陌生又熟悉的名詞...我稱這熟悉的陌生叫做''破產''

  • 「下一次我要走到那裡?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。」 

    心情不好時 想躲在溫暖的地方自我沉淀?失敗者總是想要傾聽他 懂得他的想法??

    那''自製壞的結果~~是固制?''

    心情好時把未來想像的太美好..?...殊不知自己沒抗壓性!!!單一的失敗視末路就全盤否認?怕没面子...老是貿然行動在裹蜜的危險???當在一大片落地窗綿延到底 的山區 ....讓您清楚事情的答案 ???老是把失敗做外在歸因也更没反省能力???或訐有勇氣回到湖中繼續泅泳 .......伸不出頭!!!

     

     

  • 眺望~~~ 舊的毀滅是新的再生 這就是人生的蛻變 ~榮格

   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,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,
   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,
    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。在此之前 我什麼也不想 單純望著公園草地  薄薄的雲 輕盈的風~~~那亮亮的夏日夕陽.. 呆看著 什麼想法也沒有
     一路跌跌撞撞過 哭泣過 然後將重新拾起 掉落一地的勇氣!!因為動怒會使人失去理智而決策失誤 這樣活下去的我 自己。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沉寂世界,走到不知所措,改變才有未來,舊思維是無法創造新希望的。不要以為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在轉動,別人都是空

    這首歌符合現今的心情. 

    失敗者有 “ 善戰者不怒”,善於打仗的人要有非常深的涵養,不動怒。。是好的再生機會!!!

    失敗是士之八九....要擁有''再被信任'',有確定的目標!!!一瞬間您會明白...要有處理危機的變通能力!!

    包容也寬恕自己的失敗.....了解自我價值''當然有能力去解釋外界評斷和反省能力!!!先儲存''挫折抗體!!!

    繪畫是我的心情記事本,是探索未知的自由......沒有辛勞耕耘能品嘗''生存下去的甜美''...

     

    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,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???是時候,要革命了..........煩惱~我有承擔的肩嗎?

    ...........敵人~是自己.....

    因為有煩惱或是腦袋在思考時,心是不會靜下的。……所以靜坐一下,是心無雜念的一種修練。

    有時最困難的選擇無非只有兩個選項:你敢,或不敢....亞里士多德說:“人生最終的價值在覺醒和思考的能力,而不只在於生存。”

   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思考題 失敗對人的影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子的文字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