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週前....去復興捷運站口..過馬路前有位斷臂先生販售文具及抹布牙刷叫賣著..行人匆匆趕著並沒人理他…剛好有60秒停紅燈他叫我買…但我因已購足並微笑拒絕了他…他突然喃喃自語說;來了四,五小時都沒賣…哇!我見到淚光閃我…於是我拿牙刷和抹布放下身上僅存的200元在他手掌…回頭拿抹布輕k他肩膀告訴他:您很煩吔?

我最討厭大掃除和刷牙…他笑了!!…閒聊中....我和他分析近年來市場形態和消費習性…他最後回答生存不會有困難...是種人性不熟悉販售!!是阿用心經歷體驗那過程......求生存.......一切都會過去的。聚會的靜處 房間的門...................巳被丫公拆除丟棄><'' 283268_179846425415563_100001706196746_424168_7658093_n 苑裡後岥廚房  

 

…不論人性?…做事情還是要學習思考模式…才能微笑有自信的活著!! 我們到這世上來,就是為了在生命旅途中互相幫助、分享喜悅。

又隔週....在7_11想買咖啡和麵包裹腹再去上課!!!眼尖的尋貼標買一送一的奶油麵包.....斷臂先生依然正中午在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叉口''求生存''心喜中``當我走近看見斷臂先生在幫斷腳的輪椅先生擦汗並拿水給他...雖然他只有一隻手...怎麼筧的他超帥的....手上奶油麵包二份直接他們啦!!!並告沂他我身上的錢只能請他們吃這''告別麵包''因為我不去東湖上課啦!!要學習他們努力為自己的生活努力.........斷臂先生含淚光的說要加油??沒有跟他們說我的事情,但誠懇的加油''我完全領會''.......知道了....

“每一個人都是偉大的,每一個人都應該自己思想。對我個人而言,除了我天性的法則以外,再也沒有什麼神聖的法則。我生活是為了生活本身,而不是為了別人的觀瞻。我要做的事情,一定是與我有關的事情,而不是別人想要我做的事情。”面對現在、當下,來個深呼吸吧。''

 

岸............... 岸...............彩色版  ..........深深看到太陽未露,微風輕拂, 胸前的精油香氣隨音樂飄散著, 曰出前寧靜中有一種的品質。 臘腸喀卡卡..…KUKA!短短腿大腳掌…握手會高興跑跳~~~☀ლ (╹◡╹ღ)☼ ⊱╮ 依舊未完成  

秋刀魚工作室的老師和漂亮師娘~~是虔誠基督教“你越接近光,你知道的陰影。” 知道有這麼多事的突然性??怕我生病吧??叫我必須去上課甚至不收我學費.........想哭也回家哭過數次.......但上週去告別時是萬份心痛....最後這週日的當晚還夢見老師正在畫一副田園有天空的畫,寫生的同時他側面是有光....好像..耶和華在告訴我''筆觸必須再更加肯定.莫明聽見斷臂先生''加油?''

~ 愛默生 受苦也能突顯出解脫的特質和好處。並從自己受苦的經驗裡也才能體會別人的痛苦.... 有人說人生如夢,有人說人生如戲...而這些人對人生都有或多或少的體悟....也對世事無常和名利如浮雲有一定的認識 但是,戲如人生只是消極的人生態度,人生其實是靈魂的考場,暫住在人體中的靈性 有可能在人的一生中成長淨化 甚至宇宙的某個腳落,即使這位斷臂先生''加油?''

「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
挫折與失敗是人生旅程必經的驛站,
只是停留的時間長短不一。」

 靜物2 靜物1 靜物1  

當我說貞心話.....不要說是貞的嗎??那是利刃??我必須經過很多審思自己才承認的失敗.......承認又破產....拜訪先遠離我...您的問號????

給困難一點時間,等待也是一種智慧..............我想靜靜..........。

追求靈性成長...也是超越目前的no積極.... “人生如戲、人生如夢” , 一段錯覺,幻象的集合;迷失時,你似清醒安在的看客。 人生一切具有意義~因為心可以啟動新的 人生態度...斷臂先生''加油?''

''加油?''''加油?''''加油,'加油,加油?''

 八月完成 畫面左下動影… ~~~~~~~~~~~ 小犬.........喀卡卡  

「這是最美好的時代,也是最糟糕的時代;這是充滿智慧的年頭,也是愚昧充斥的年頭;這是需要堅定信仰的時期,也是令人懷疑的時期;這是光明的季節,也是黑暗的季節??。」~ 狄更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 生存 有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子的文字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